每次被誇今天的穿搭好好看唷
或是路上被其他小姐姐搭訕問衣服是在哪邊買的
都會讓我特別開心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畢竟自己用心的搭配&品味被人肯定
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呢!!


 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不過
除了努力做功課研究時下流行&
多嘗試搭配提升經驗值外
找到合適自己的敗家地點當然更能事半功倍
畢竟好的闆娘就能帶妳上天堂啊~~~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
像我最近最常被人問起的雙層荷葉領褲裙
就是在以韓系服飾出名的網拍女裝品牌
我三天兩頭就會滑手機逛逛的「ehole衣洞」買的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對荷葉領已經沒什麼抵抗力的我
再加上超修身的剪裁
短版上衣讓腰線直接往上提升
寬裙摺設計俏皮顯年輕外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也有修飾大腿線條的效果
讓我一眼就立刻下訂
而且褶裙還是褲裙設計
不僅好穿又安全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好看到買卡色的我都想把藍綠色也一併買下
乾脆直接包色算了!
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
而愛穿吊帶褲的我
這條直條紋吊帶褲更是讓我二話不說就直接帶走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腰部到臀部的合身版型
再加上恰到好處的車線位置
不但修身又提高腰線
而褲管還正巧是我最愛的寬褲版型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搭配剛剛提到的腰線位置
直接讓我的腿看起來像100cm長~
景點的長條紋配色更是百搭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簡單搭個白T&小白鞋
就完成超吸睛的 #ootd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
而且它的布料穿起來可是相當透氣舒適
想找件夏天穿的吊帶褲選這條就對了


所以跟我一樣是網購愛好者
每天晚上都要滑滑手機
增加購物車清單後才能安心入睡的話
真的推薦上ehole衣洞逛逛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相信也有不少水水已經是他們家的愛好者
網站設計好逛不說
而且經常更新各種穿搭指南
不管是想找自己想要的單品
或是欣賞不同的搭配風格都沒問題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重點是!
大家網拍應該最怕的就是照片和收到的實品落差很大吧
但我在ehole買那麼久從來沒有遇過這問題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不管是版型或顏色都完全是我想要的
包裝更是用心

//開箱//小資女的質感平價服飾穿搭-ehole
像是會用防塵袋包裝等等在品控等細節上真的是無可挑剔!
不管是想敗家或看看時下流行穿搭的話
就上 #ehole 逛逛吧!!!
__
🔺ehole ig @ehole_official
官網🌐www.ehole.com.tw
ehole FB✅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holetaiwan

#ehole #ootd #outfit #fashion #life #穿搭 #穿搭必備 #韓系穿搭 #今日穿搭 #網美 #台灣女生日常 #穿搭日常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憨娜Hannah 的頭像
    憨娜Hannah

    Hannah*憨娜吃吃貨

    憨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